第一次组织ofsite 

本来是庆祝几位晋升

不过也是从来没开过这个会

因为我不喜欢开会

开会没用

尤其是培训。每次都很难受

但是当了leader就会有很多不想做的事情也需要去考虑，其实这本身也是对自我非常好的一件事

回想起2015年到2020年这几年，我的自我感受是挑战非常大，同时也对每个人都非常了解，让no赞叹不已

现在其实很惭愧，2020年以后压力极大，每天都感觉是最后一天

已经无法达到对每个人了如指掌，甚至包括leader在内

当然比较欣慰的是大家都比较强，我们无所不能

但是现在又不一样了

失去了15年的工作经验

担心大家迷失在焦虑当中去了

所以放弃躺平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