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挺不容易的，以前我都说的比较温柔，这次换一种方式。
经营目标的调整，怎么样达成。我认为真正认同的同事并不多，但是这个锅已经不是我的了
每个人都应该要去想，怎么样发挥自己的价值完成经营指标

我个人是非常焦虑的

lewis建议我做一些调整
前天跟教育行业交流，他们想要卡，我让他们卖区块链
上个月在北京跟能源行业交流，也是一样的
小红书、得物等等都在推进

但是结果会怎么样，以及我们应该怎么配合

我们要去想，怎么改变这个局面

经营导向做得还不错了，整个经营管理体系搭建起来了

但是怎么样去让这个结果变得更好呢

怎么样去证明自己的价值